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新换的桌面

很想把这只狗脸上的皮捏起来盖在它眼睛上——虽然已经差不多遮住了——然后它肯定会呼哧呼哧晃着脑袋挣脱开来,难保还不会叫两声,然后伸出舌头舔着自己的鼻子满足地看着我——狗都是这个德行。

今天收到有史以来最多的生日祝福,很开心——没赶上的同志不要着急,这次是农历的,我自己都不太记得,过些天公历的记得给我发短信,下次我请吃饭就照这个名单来了,嗯哈哈。

4 条评论:

菩提老王 说...

这只狗的眼睛呢……哈哈,估计比涮牛肚口感不会差。
走过路过不能错过,也不知道你啥时候生日,先祝个生日快乐,吃不吃饭可以把我加到名单里先-_-
:)

JessieJC 说...

太感人了,我竟然在你的链接里。。。师兄最近忙什么呐?你毕业了没?

牛魔王 说...

以你师兄的才华当然已经毕业了,哇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描述得好有意思
哈哈
看完这篇就有兴趣看你的其他帖子